护理学院教师在省级高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促进医教协同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护理学院选派李倩倩和赵文雯老师分别参加了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山东省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喜获佳绩。

8月2日,李倩倩参加了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采取超星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李倩倩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7所高校291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五个组别。

5月29日,赵文雯参加了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比赛以评比授课视频的方式进行。赵文雯老师参加了由山东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14所院校本科组的角逐竞赛,以第4名的好成绩获得教学比赛二等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殊的线上比赛也给参赛者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挑战。两位老师从课件、参考资料、语音语速等多个细节做了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挑战。通过比赛,既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也积累了参赛经验,为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