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8月31日,护理学院成立课堂教学督导组和教学秩序检查组对开学第一天的教风、学风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丽院长带领课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听取了6名教师的开学第一堂课,督导检查教师到岗及仪容、教学资料准备、课堂反馈等情况。李鑫熙副书记带领教学秩序检查组对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学生听课状态良好,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新学期,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把日常督导和专项督导结合起来深入课堂,加强学情调研及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