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丽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和暑期学院在党建建设、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根据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的要求,结合护理学院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王院长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体教师一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是要细化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管理,做好新生入学相关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要求,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