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政治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政治考研信息,掌握政治考研知识和方法,解决政治考研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着力提升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护理学院考研辅导系列讲座之考研政治讲座于6月2日通过钉钉进行线上直播,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许伟副教授主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所有辅导员和300多名本科学生参加线上讲座。

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考研对于大学生来说可以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通过考研讲座,希望同学们早日树立考研理想,做好考研规划,并付诸行动。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能够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取得好成绩。

许伟副教授从政治考研怎么考、考什么、怎么学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剖析试卷内容结构、归纳不同题型的考察方向、强调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时间分配、纠察试卷题目的陷阱和易错点来指导学生学习和备考,为同学们点明了方向。

本次考研讲座意在于帮助我院学生理清考研思路,提高学生对政治考研的认识和信息,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带动提升我院学风建设。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