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突发防疫事件应急工作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高学院教师课堂突发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9号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课堂突发防疫事件应急工作演练。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副处长杨路到场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窗体底端

演练场景设定为学生在理论课课堂突发发热情况并进行模拟应急处置。学院教师和辅导员扮演学生,模拟真实上课场景进行演练。演练活动中任课教师、辅导员、学院联络员和场所联络员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操作流程迅速反应、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负其责,演练过程熟练流畅。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了课堂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为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

演练结束后,教务处张平平处长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她强调演练既是模拟,也是实战,是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的一次练兵,每位教师要熟悉课堂教学突发防疫事件应急工作的流程,做到处置得当、精准高效,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希望护理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此次演练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对接下来的线上线下教学提出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