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预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5月4日—5月5日护理学院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工作。

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学管科在学院统一思想下分别召开视频会议,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淄博市教育系统应对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关于做好发热师生员工应急处置规范诊疗流程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预案》和《齐鲁医药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能力。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积极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准备,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护理学院在线工作群,王丽院长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各种文件要求,根据文件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整改,尤其要了解学院日常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流程,每日做好师生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严格信息报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