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断档,护理精准就业传捷报

作者:刘翰林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近日,护理学院传来捷报,2020届毕业生中有12名护理学专业学生收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面试合格的通知,这意味着接下来只要体检通过,这12名同学将会顺利入职该医院。同时,我院11名口腔护理方向学生经过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轮面试,有10名同学顺利进入第二轮面试。这些成绩的取得为今年护理学院就业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更是对护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护理学院不断完善学生就业举措,提前部署,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全员参与,全过程服务,每位老师都是护理就业工作的宣传员和业务员,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保障就业服务不断档、不掉线。2019年底学院就主动联系北京世纪坛医院护理部,询问医院的用人需求和计划,积极组织学生在年前克服种种困难去北京参加医院的笔试和面试。联系医院、发布信息、动员学生、组织应聘,整个过程层层推进、环环相扣,仅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完成系列工作。为了能够实现我们的学生顺利参加应聘,在学院领导的积极协调下,医院为我们的学生专门开辟面试时间,使学生可以当天去当天回,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这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又暖了学生的心,成为学生的坚强后盾,把就业服务真正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新冠肺炎虽然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带来的阶段性影响,打乱了我们以往的工作“节奏”,也对我们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方面开展工作,为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增加就业渠道保驾护航。

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铁路总医院),毗邻北京中华世纪坛,原为铁道部北京铁路总医院,创建于1915年,1989年通过全国首批三级甲等医院评审,为北京市属综合医院,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医学院、北京大学第九临床医学院、北京市中西医结合肿瘤研究所及北京世纪坛医院医联体理事单位。医院目前设有54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DRG评价学科齐全。编制床位1100张,在职职工约2500人,高级职称专家300余人,硕士、博士和博士后人员700余人,国内资深知名专家近百名。拥有博士培养点18个,硕士培养点37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北京市住院医师培训基地13个。为北京市“十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首批国家级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市健康促进示范基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实习基地以及北京市内、外科住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考点。先后荣获“北京市高危孕产妇抢救指定医院”、“中国日间手术合作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市全项目美容整形主诊医师培训(进修)基地、”“中国胸痛中心”、“中国健促会血栓防治示范基地”、“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百佳医院”、“双十佳人民满意医院”等荣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