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明思理——护理学院举行“唇枪舌战,善言青春”辩论赛总决赛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思辨能力,争做时代新青年,10月25日,护理学院举行了“唇枪舌战,善言青春”辩论赛决赛,共有16位辩手组成4只队伍展开角逐,现场200余名师生观摩比赛。

  决赛分为两场,分别围绕“手机是否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 “企业用人更重视才还是更重视德”为主题展开辩论。通过开篇立论、攻辩、盘问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烈辩论,辩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变,引经据典,文采飞扬,整场辩论赛出现阵阵高潮。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煕表示,辩论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要培养“守初心,担使命,明思理”的理想信念,今后要勤学习、善思考、珍惜每一次历练自己的机会,让青春梦想起航,为鲁医梦、中国梦助力。

  辩论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是辩论赛带来的思辨精神,辩手们展现的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将继续引领同学们对社会的关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思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