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促成长”----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贾喆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护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护理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务函字[2019]95号及《齐鲁医药学院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1019日上午,在护理楼示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评审小组由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宋博教授以及学院骨干教师组成,护理学院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赛前,参赛教师按要求提前准备了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节段目录,并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比赛过程主要通过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进行现场展示,时间总计为20分钟。选手从3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课堂教学,随后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进行了不超过2分钟的教学反思陈述。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依次对各位参赛选手从教学设计、语言表达、板书、教师台风等方面为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详细的指导。王丽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老师们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指导,希望老师们总结反思,努力学习教学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水平。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