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新生班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加强对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引领,了解新生入校以来思想状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109日晚,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副书记李鑫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反映在学习、生活、班级工作开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

王丽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也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学院与班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把座谈会上对一些问题的准确信息和回复反馈给班里同学,带动周围同学营造优良学风,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