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庆国庆、唱红歌》最美校园歌声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礼炮声声震天下,五星红旗似彩霞。光辉历程世瞩目,神州大地遍地花。”922日晚,护理学院《庆国庆、唱红歌》最美校园歌声大赛在5号楼108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团总支书记张伟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201915个班级代表队同台竞技,用歌声礼赞伟大祖国!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乐章。比赛在嘹亮的《大中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队员着装一致,精神饱满,声音整齐响亮。

同学们用《大中国》、《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感情与万众一心,《我们都是追梦人》、《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让学子时刻铭记着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红色的旋律引起了广大师生对那段激情岁月的共鸣。

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不断。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本次歌唱比赛的奖项:

一等奖:

2019级护理专科九班

2019级护理学本科一班

2019级护理学本科二班

二等奖:

2019级护理专科六班

2019级护理学本科三班

2019级护理专科八班

三等奖:

2019级助产学一班

2019级护理专科一班

2019级护理专升本一班

2019级护理专科三班

2019级护理专科四班

优秀奖:

2019级护理专科五班

2019级护理专科七班

2019级护理学本科四班

2019级护理专科二班

李鑫熙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歌唱比赛,表达对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同学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对学校生活的憧憬,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希望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并将此延续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爱国不只是一句口号,需要大家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护理学院用歌声重温红色历史,绽放时代风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伟大祖国致敬!同时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彰显了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祖国强盛的先锋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