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医学生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是医学生的奋斗目标,为了让新生对刚刚扬帆的大学生涯有更清晰、更正确的认识,勇于担负起医者的神圣责任,护理学院于919日下午在图书馆广场举行了医学生宣誓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副院长李艳春、所有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院长李艳春代表学院作了讲话。她向护理学院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认识医学、热爱医学,明确目标,立志做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白衣天使;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谨记誓言,在今后医护道路上实现诺言。

老生代表王圣博,新生代表孙羽彦分别做了发言。

随后,由李艳春副院长带领全场师生进行医学生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志愿献身医学……”高亢昂扬的医学生誓言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坚毅的神情写在每位同学的脸上。

李鑫熙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新生要刻苦学习,雕琢成器;全体教师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作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中的核心要素,钻研业务、潜心学术、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医学教育事业新局面。

组织学生集体宣誓医学生誓言是护理学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专业教育、学风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誓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医学事业的崇高和神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献身医学事业而努力学习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履行誓言,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担负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历史重任,成长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