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师送关怀,情系新生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3日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带领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公寓进行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欢欣鼓舞,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护理学院老师们的人文关怀。


走访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来自甘肃的新生家长对学校在迎新工作中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硬件设施提出了很高的评价,从一入校门到入住公寓无不感受到学校老师的周到细致的服务。李鑫熙副书记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同时他叮嘱同寝室的同学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积极探讨学习,共同进步,更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每到一处,他都不忘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切勿上当受骗。

护理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对新生宿舍逐一走访,及时了解学生情况,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惑,同时鼓励他们学会独立,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新角色。

友情提示

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安全防范,幸福你我。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