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效运行,根据质控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工作组,对学院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8月30日-31日,学院对新学期教师开课前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教师到岗情况,新教师教学资料的准备和智慧黑板的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组织了新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严格新开课准入。学院教师全部到岗,教学基本材料和实验室环境准备完善。

 

 

9月2日上午,李艳春副院长与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听取了学院3名教师的开学第一堂课,督导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到课、课堂纪律与反馈等。李鑫熙副书记带领教学秩序检查小组对学院“开学第一天”的基本教学条件以及“开学第一堂课”教师授课和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发现,护理学院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多媒体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基本运行正常。课后,师生们对新学期给予了更高的期待,对新学年的第一学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学第一周,学院将对教室的各项教学设施、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反馈,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