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8月30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李艳春副院长主持

李院长详细传达了校领导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的要求,结合护理学院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做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传达了学校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下发的关于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及《“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新学期要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加强理论学习,务实履职干事,解放思想,争取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实现学院新的更好发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