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杨丽君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7日,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以及学院全体老师、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第19届学生会主席胥阳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学校、学院的精心教育,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母校增光添彩。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和发展平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护理学院教师代表石秀英副教授发言,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毕业生们送上良好的祝愿。

 王丽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衷心感谢辛勤教书育人的全体教师。她勉励毕业生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嘱咐同学们牢记母校“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丽院长,宋博教授一一为本科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也向王丽院长,宋博教授献上鲜花,送上感谢和祝福。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护理学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时刻引领着自己,他们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以鲁医人的身份共同开启精彩的追梦诗章。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