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6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匡奕珍同志、校党委委员韩冰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致辞,鼓励新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奉献进取,无愧共产党员的称号。随后,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表明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老党员代表胡彩霞、新党员代表范文鑫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念,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韩冰同志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 忠诚于党,做一个能在关键时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党员;二是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 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学习型党员”、“成长型党员”;三是要克己慎行, 模范带头,无论是工作学习中,都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作贡献,事事以身作则,处处模范带头,努力塑造新时期党员的良好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