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学院办公室</a>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规范期末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护理学院于6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

会上,王丽院长宣读教务函字[2019]59号文件《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学习考务流程,尤其是新入职的教师,各监考教师、阅卷教师都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认真阅卷,严肃考纪考风,并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做好考风考纪主题教育,辅导员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检验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考试管理工作,老师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各项工作要求,从多方面为期末考试工作做好了准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