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助产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学院办公室</a>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助产学专业建设与发展,6月6日,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助产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主题为论证新制定的助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副校长韩冰、耿磊,教务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内外专家、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耿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诚恳地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助产学本科专业的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建设好助产学本科专业。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医药学院助产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决定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助产学专家及学校部分师生代表组成助产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韩冰副校长为校内外专家颁发聘书。

助产学本科专业带头人刘悦老师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与会专家对我校助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毕业要求及学位授予要求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并对助产学本科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助产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助产学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专家引领、科学规划、提升内涵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助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培养应用型助产学本科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