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不负韶华——毕业生风采王毅敏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王毅敏2015级护理专科一班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医院

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遵纪守法,态度积极,思想端正。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于2016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团员”、2016年6月荣获“扶弱助残”优秀学生、2016年6月荣获“勤俭节约”优秀学生、2016年9月荣获校级“优秀学生”、2018年6月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于2017年6月—2018年4月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实习,实习期间勤奋务实,扎实学习各项基础护理操作,表现良好,多次受到代教老师、实习同学及病人的表扬和认可。

2018年7月报名参加了滨城区人民医院的公开招聘,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被该医院录用。工作期间生活丰富,庆幸自己与在校期间和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努力进取,与工作中脱颖而出,受到同事们的认可和好评。学弟学妹们,师姐在此由衷的希望你们可以认真学习各专业知识,实习过程中也要不断探索,踏踏实实学习进取,应始终秉承校训,“允礼允能,精益求精”!最后,感谢贵校及各位老师对我的辛勤栽培,愿恩师被时光偏爱,愿母校越发辉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