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卫生、安全、守纪的背后,是他们的默默付出

作者: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总有一群人,奔走在维护秩序的路上,也许很累,但他们从未停下,他们就是护理学院学生会四检部门——安全部、纪检部、宿管部和环保部。

纪检部是隶属于学生会的一个特殊的职能部门和执行部门,最主要的日常工作是查早课、晚自习纪律、进行通报和维持学院日常活动秩序。作为对同学们平时上课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的部门,时刻不忘自身使命,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上课时间,纪检部的干事们更是早早地等在各班上课的门口,对各班日常上课考勤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于上课缺勤、迟到的同学进行通报,尽可能高成效的完成检查任务。

环保部是学生会的重要部门之一。本着服务同学,维护环境卫生的宗旨,环保部全体成员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干事们不辞辛苦,每天晚上对各个班级的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坚决维护好本系环境卫生,确保卫生评比的正常展开,构建美丽和谐的学习环境。

宿管部作为学生会常规部门之一,负责对全院男女学生宿舍作息时间的执行监督及纪律、卫生的检查维护,安排值班人员在宿舍大厅值班,力所能及地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在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中,宿管部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并且定期召开总结会议会,及时做好工作总结,扬长补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安全部全面负责有关学生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部门各成员恪尽职守,对待工作毫不懈怠,每天晚上部门干事们在宿舍楼周围巡逻执勤,不畏艰辛,在寒冷的冬夜里保证了我们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安全部的工作看似平常却充满着挑战,肩负着维护院系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的任务。

体育部,12月,我校组织全体大一新生早上跑操活动,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们,不畏惧寒冷,各个干事们提前到达每个班指定的位置等待,检查跑操人数。在跑操过程中,干事们更是以身作则,跟随跑操,确保跑操纪律,同时也保证同学们跑操时的安全。

护理学院学生会四检部门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他们吃苦耐劳,求真务实,任劳任怨,乐于助人……他们在台前幕后默默地服务关心着同学们,不抱怨,不懈怠,只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