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面试

作者: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2018年5月22日中午,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面试在1教106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换届面试的面试官有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团总支杨丽君,护理学院贾喆老师,护理学院各班辅导员老师及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胥阳。

本次换届面试于中午12点30分准时开始。69名候选人逐一进入面试教室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他们讲述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并且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

面对面试老师的提问,候选人们以最快的速度思考,以最自信的态度回答,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他们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到护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

此次换届面试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在最后一名候选人面试结束后,本次换届面试也圆满结束。相信新的干部会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护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将护理学院学生会带向新的巅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