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说 | 青春中,你们有着不一样的坚守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这几天的低温想必同学们少不了抱怨,而我们志愿者社团的同学们还在岗位上坚守着。

安保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为在学校东门值班(以下称安保),另为检查学校消防设施是否安全(以下称消防)。

大家好,我是17级护本3班的冯庆焕,现在是安保社团的一名成员,今天是我在安保社团的第一次值班,虽然说是第一次,不过我已经感受到了安保叔叔平时工作的艰辛。即使在天气恶劣的环境下,安保叔叔为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仍然勤勤恳恳地工作,对于那些平时忘带学生证或者忘记带学生证的同学,希望可以理解并支持一下安保的这份工作,配合安保叔叔平时的检查。

大家好,我是17护本三班的李亚天,这是我第一次进行安保消防工作。因为这个工作能够排除学校的安全隐患,特别有意义,所以开始工作的时候我满怀热情。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我的体力渐渐跟不上,想到安保叔叔日复一日的为同学们的安全坚持,我就又充满了力量,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是我一定会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在本校区的最后一次安保活动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