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那忽冷的天气里,你是我们心头的一份久存的暖。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前几天仿佛过了两天夏天,又突然回到了冬天,身边有不少可爱的同学流鼻涕感冒了呢,然而就在超级超级冷的那天,校园东门的那些咱护理学院天使之光志愿者社团的安保志愿者们,却丝毫没有退缩,依然坚守在校园门口,贡献着自己的志愿精神。

不管阴晴风雨,不管时间多么枯燥,总会有他们的身影,现在,就让小编带你走进她们的身边~ 听一听她们的想说的话吧~~

2017级口腔本科2班 康芸芸

今天是第一次值班, 而且是强风天气,和同学还有安保叔叔一同在校园保安工作的岗位上,看到他们以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校园师生安全为己任,即使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 仍然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的做好安保工作,想到安保叔叔他们四季不管是刮风下雨都坚守在那里 心中更是敬重 深感自己作为一名安保工作者的重要意义 能和他们一起做好学校安保工作 我很自豪。

2017级护理学本科3班 王永娟

新学期到了,鲁医安保的工作也开展了起来,虽然这两天的天气有些不随人愿,尤其是今天天气非常冷伴随着万杰的妖风真的是透心凉啊!但我们安保小组的队员热情可是一点都没减,四组成员全部到位,开始了今年第一次的安保,心情还是挺激动的,小组成员配合的很默契,保安叔叔也挺热心的,感觉安保乐趣挺多的,挺有纪念意义的。

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 张婷

三月的天,真的让人琢磨不定,看到昨日的艳阳高照,在于今天的大风凛冽相比,感觉秒变冬季。下午上课的时候虽然已经做好了措施 但真正的站在那,真的很冷,不过大家都很自觉,会在进校门时拿出学生证, 如果没有,也会提醒他们下次带。最然很冷,但是有门卫叔叔的陪伴以及能为学校做一点贡献,感到很自豪,今后也是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2017级护理专科 李旭

首先,作为一名安保工作者我很荣幸能够和门卫叔叔一起捍卫校园的安全和人员进出,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尽管忽冷忽热的天气和万杰妖风,其实心里已经有些抗拒了这么冷的天谁都不愿意去守着,但是看到小组人员没一个退缩,还有想着门卫叔叔们已经坚持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始终如一日,就觉得我们这点算什么,依然坚持下去,也感到自豪我今天能够了解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还有和一群小伙伴共同度过今晚很开心,期待下次的执勤。

2017级口腔本科2班 杨鑫

今天是第一天值班,但天气不像昨天那么的暖和,刮着很大的风。我现在门口看着人来人往的同学们。虽然很冷很辛苦,但是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认识了和蔼的保安叔叔,认识的新的其它系的同学,也体会到了保安叔叔的辛苦。让我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7级护理学本科1班 孟冰新

我是安保消防的新成员,很高兴加入到这个新家庭。今天是我值班的第一天,在值班前,我想说,我保证每次值班不迟到不早退,也很开心为同学们服务。可是,今天的天气彻底让我失望了!今天的风是刮的呼呼的,感觉自己都快被吹走了,站在四面没有墙壁的位置,感觉春天的风还是那么的冷,我和一起站的小伙伴们都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感觉浑身没有温度。但是,既然我们选择站在那里,我们就得负起责任,因为这是我们的义务。保证整个学校的安全,我们必须在冷风中做好自己。

2017护理学本科1班 刘梦瑶

跟去年一样今年我又参加了社团里组织的安保活动,今晚是我们第一次值班,天气非常的寒冷风也很大,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我必须要义无反顾的站在门口为同学们和老师们做好安保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校内老师和学生们人身安全,虽然今天晚上的风大到让我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丝丝冷风,这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看着进进出出的同学跟老师们,我也觉得我做的这些非常有意义,今天晚安最让我暖心的是,有个出校门的阿姨很亲切的问候了一句小姑娘冷吗?我笑了笑,说,还好,就在这一刻我觉得我在这里站着也是非常值得了,让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我最想说的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很荣幸。

|12>>>>>|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