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 | 校园安保“绿光行”,新的学年我们继续前行!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开学日,又是一个新起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已经步入了正轨。安保作为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校园安保“绿光行”仍然在继续。

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志愿者部部长刘敬阳组织50名安保志愿者在1教302室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保卫处消防办公室陈科长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安保小组成员的责任意识与消防安全知识,更好的配合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的进行。

会议初始,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在座的志愿者们对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会议中,苏老师还就上学期的安保工作对在座的志愿者们提出建议和要求, 希望在座的所有志愿者们可以有始有终,坚持下去,将护理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校师生。

随后,我校保卫处消防办公室陈科长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安保授课,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各类灭火器的用法、用途,注意事项以及火海求生的方法。PPT中的每一个相关案例,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肩负着着安保消防任务的同学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相信在后续的工作中,“安全”将根植于每个志愿者的心中,与工作同行,代表护理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