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理念,积极探索劳动教育实践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有机融合,5月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学院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中,党员们有序地参与种植,除草、培土、栽种、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根据季节特征及农作物的生长特点,分区域种植了黄瓜、茄子、辣椒等农作物。尽管大家满身疲倦,劳动技术水平不高,但依然挡不住劳动的喜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下地参与到实际的田间劳作,比想象中还要辛苦,切实体会到了平凡劳动中的伟大。

劳动教育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让全体党员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劳动实践,有利于推动劳动教育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