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学生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4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品悟经典、锤炼党性”学生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分享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永远在路上,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三是要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随后,党员们以饱满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千难而前仆后继、历万险终锲而不舍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好学才能上进,笃行才能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本次读书活动拓展了党员学党史的活动载体,深化了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