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专题讲座

作者:景霞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执政成绩,4月9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主要讲述四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的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贡献,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强化奉献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