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函字[2020]28号),3月30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到会指导。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保障。会上,张伟伟同志对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指出了下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围绕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支部按照党员评议工作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工作。

王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根据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三是要深入总结,积极谋划,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思想自觉抓好重点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支部党建和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