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景霞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函字[2020]28号),3月29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景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同志出席会议。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保障。会上,景霞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发言,支部党员围绕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认真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客观指出自身和其他同志的优缺点并深入剖析原因。支部还按照党员评议工作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工作。

白海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支部整体建设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教书育人本领,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在政治学习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永葆坚定信念,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