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3月13日至1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主题班会、集体学习等形式,组织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该节目呈现了疫情一线发生的真实故事,也向广大师生科普疫情防控知识。观看节目后,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先进事迹,传承护理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学生们抗“疫”故事中,感受中国力量,表示要以援鄂医疗队成员为榜样,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在不断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护理学院党总支以“开学第一课”为载体,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护能力,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