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2月23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活动中,张伟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总体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重要历史时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活动最后,观看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献礼建党百年》视频,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浴血奋战的惊心动魄,感受党的诞生给中国带来新的希望、给人民带来了光明。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内心深处生出对党的历史更加的敬畏,将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重温党史忆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今天,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应更加坚守党的领导,主动学习党的章程,在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中领会党的精神,努力让自己发光,照亮他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