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为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为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白海龙总监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从医疗健康、脱贫攻坚、时代发展、人文科技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系统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刻明白祖国日益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向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好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