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强化责任意识,主动缴纳党费 ”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12月1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强化责任意识,主动缴纳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积极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随后,张伟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关于缴纳党费的相关要求,使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最基本的要求。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排队交纳党费,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交纳党费的形式让大家对交党费有更庄严的感受,非常有“仪式感”。

李鑫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按期缴纳党费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缴纳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