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作者:景霞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景霞主持。

会上,景霞领学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重点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进行了解读。

党总支书记王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干部应提升的七种能力,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生动深刻又鞭辟入里、具体明晰,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对照,躬身践行;二是要强化自我修炼,加强学习思考能力,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三是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奋起而为、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持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