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正倡廉守典范,忠诚无私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0月22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清正倡廉守典范,忠诚无私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会上张伟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围绕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方面开展学习,对准则中的“八个规范”“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秉持清正廉洁,遵规守纪,将自律准则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以更高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又一起重温了张桂梅、王菲同志先进事迹,用党员先锋模范引领党员领会初心使命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指引践行忠诚无私、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筑牢思想和行为的“防火线”,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自己的言行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