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执着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9月23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景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观看纪录片《张桂梅:无悔的选择》,片中讲述了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使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的感人事迹。同志们深深被张桂梅同志的大爱精神所触动,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想,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

景霞同志在总结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推动思想进一步提高、把工作做实、做牢;二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彰显党员本色,积极推进教师党支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品牌创建活动,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