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培养节约习惯 杜绝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教师党员树立节约意识,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8月25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培养节约习惯 杜绝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景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了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倡导节约的视频材料。王丽、宋博、李艳春等同志分别结合个人日常生活,表达了对勤俭节约的深切体会,号召大家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思想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人心,真正把总书记提出的“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景霞同志最后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二是作为高校教师,还应通过课程思政加强引导,言传身教地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做一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