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24日利用钉钉工作群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各班辅导员以及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丽同志首先致词,在致词中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她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更是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争取早日真正在思想上加入党组织;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行动上成为优秀共产党员。

张伟伟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做了强调。

各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