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06-14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612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是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影片中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党员们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影片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