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树立抗疫榜样,勇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为深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党员教育工作方法,积极发现和挖掘身边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加强新时代全体党员的责任与担当,5月22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树立抗疫榜样,勇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活动中,参加了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党员代表孙树宾、马馨宇两位同志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刻,他们主动请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做好社区防疫排查和岗位执勤工作,对来往出入的人员进行登记,并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出入带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等工作。疫情面前,他们站了出来,用大爱书写青春壮丽华章,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青年树立了榜样。两名同志慷慨激昂的发言,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大家会以这些优秀典型为“标杆”,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勇于担当责任。

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勉励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抗疫工作部署,勇担青年责任,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援全国抗疫攻坚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发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凝聚战“疫”强大合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