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走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3月2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和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北旺社区,宣传防护知识,发放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对过往群众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如何正确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防护知识,提醒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症状,应及时就诊,并立即向社区报告。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向北旺社区捐赠了200个医用外科口罩。

通过本次活动,既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又锤炼了党员的党性,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