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8日在6教401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部分辅导员和180名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丽书记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把握要求,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严格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随后,王丽同志以“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为主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结合当今热点新闻以及历史党史,讲述党的基本知识,引导同学们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学员们认识到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