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部署,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19年11月25日至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对已被学院党支部列为发展对象的师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培训。护理学院20名发展对象及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教科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25日下午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丽书记致辞,她首先对成为发展对象的师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表示此次集中培训学习不仅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也有利于树立发展对象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希望大家严格管理自我,自觉遵守纪律,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工学习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在接下来几天的培训中,六位老师分别以“沧桑巨变的新中国”、“以民为本,密切联系群众,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奉献”、“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人生追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授课。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论断,深刻阐明了共产党人不懈的精神追求,揭示了新形势下加强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

本期培训班是学院的一次规范、系统地对发展对象的培训,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丰富教育培训内容,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具有实践指导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