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中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15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教师党支部书记景霞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首先由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魏燕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景霞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魏燕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景霞同志向大会汇报表决情况,同意接收魏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总结讲话,首先向魏燕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服从党组织领导,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如期转正。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