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6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会上,胡彩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制度自信从何而来?》。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第六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