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组织发展程序,12月11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李倩倩、范文鑫2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

会上,2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志愿与决心。其所在党小组、党支部分别对2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2名同志按期转正。李倩倩同志代表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匡奕珍校长在会上向2名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对支部大会程序规范、态度认真给予肯定,并对按期转正的两位同志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丽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