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敏同志到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于1122日中午到护理学院进行调研。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学生代表也就餐厅饮食、宿舍报修、升学就业等学生关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映。

杜敏副校长肯定了护理学院学生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辅导员老师要有耐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他号召学生要保证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走出宿舍去亲身体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呼吁学生要保持青年人应有的活力和精气神。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会积极协调解决,让辅导员的工作更加顺心,让学生的生活、学习更加方便。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深度调研,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到学生当中,将学生管理工作内化于心、细化于行,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共同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奋斗。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