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10月29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学习会——《如何理性看待中美贸易摩擦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

  黄斌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时代特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当前国际形势、中美贸易战的时代背景和根源起因、国际影响以及应对举措等内容,对中美贸易摩擦战全纪录、中美两国的历史及关系、中美两国在不同时期的贸易摩擦做了深刻解读。

  王丽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教师们要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更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责任,扎实做好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集团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通过本次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参会教师对中国贸易摩擦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中央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一系列战略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