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冰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冰同志利用午休时间,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科研学术、培训进修、学历提升、教育手段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踊跃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 

 

 

韩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意见并做好记录,就一些具体问题当场作出解答和回应,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会提交学校尽快解决落实。他表示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原汁原味整理意见,及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优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老师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